打开LOF看到狐狐repo的时候,简直开心的跳起来,特别惊喜!狐狐姐我爱你【飞扑😘今天就算不睡觉也要赶一章出来。关于他们的十七岁,我带入了一些自己的感受和理解,爱与孤独真是青春永恒的主题,而那个时期做的每一个决定或选择可能都是一场蝴蝶效应,把你带上意想不到的道路。我会努力,写出我心中的谭赵。来到lofter以来,收获到好多的爱,真的特别特别满足,我这人不擅长表达,但是这种“我不是孤身一人”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故事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芝麻狐:

repo: @莫儇 的【谭赵】绝对占有与相对自由(序章)

楼诚衍生CP众多,在太太们花样文章中笑泪齐飞,最近谭赵的好感度一路狂飙,超越凌李比肩楼诚。

谭赵已然成为当仁不让的走肾担当,却意外被莫太笔下17岁的青涩小赵撞了一下。

雨季里,穿不过山顶的雨,眼梢都是潮露。

PS:以图比心,花样催更。


评论(7)
热度(34)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