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主唱老师@陈信宏的投喂!一直觉得wuli唱宝是个心思非常细腻的女孩纸,果然啊,打开包裹简直激动得哭出来!有手写信、五团的周边、糖果、卡片书签、漂亮的本子,还有两大包杏仁和杏脯,话说我真的特别爱吃杏子嗷嗷,好吃到停不下来~

唱宝的字特别特别好看,信我这两天一直揣在包里有空就拿出来反复地看,真的感触很深。从去年伪装者开始到现在,入楼诚圈居然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真的好充实啊,写了文出了本、赶了only、还认识了这么多有意思的妹子们,想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在楼诚之前,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真情实感地搞CP了。而五团呢,让我想想,好像是从高一的某一天开始听五月天,当时觉得主唱的声音真好听啊,然后一听就听了这么多年,几乎会唱他们的每一首歌,9月终于能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了,这么多年的喜欢也算是有了一个小结了。想来世界好奇妙,总会让我们不断遇到喜欢的人,只要步履不停,就会一直收获惊喜,比如楼诚、比如mayday、比如唱宝。

边吃着杏脯边打着字,酸酸甜甜的滋味就这么在心头漾开。唱宝我爱你啊,比爱杏脯还要爱~【没错,就是要赶着七夕秀个恩爱,提前祝朋友们七夕快乐,有没有对象都要快乐!

评论(7)
热度(13)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