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姑娘的字太好看!第一次收到手写,激动的心情无与伦比,我何德何能啊,仔细想想,只能努力写写写回馈大家对我的爱了!比心❤️!

吾家有獅初成王:

假装能@莫儇莫儇

昨晚补眠醒来被@莫儇莫儇 姑娘喂了一嘴小甜饼。
于是我决定抄一段回馈她。

特别喜欢这一段。
“面碗里的西红柿”🍅戳到了我作为一只吃货奇怪的萌点,凌院长做饭那么好吃,当我对着美食都无法专注食不甘味的想着一个人,那我一定是很爱他。
“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好温暖。

原谅我写错了一个字懒得重写……
原谅最美好的最后一句我总写不好看……
我发现王先生的角色名一出现在他的名字里我永远有某几个字写得特别丑,譬如明诚的“诚”,譬如“萧景琰”的“蕭”,譬如“李熏然”的“熏”……好吧“赵启平”三个字我自己写的根本不想看……

评论
热度(10)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