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出现好像都是repo

昨天晚上熬夜看了欧洲杯决赛,因为比较喜欢马竞,所以相对还是支持法国多一些,结果你们都知道了……所以我今天颓了一天,特别低落……

就这样结束了低落的一天之后,下班回到家习惯性地开报箱,惊喜地看到了一个来自法国的信封,没错,是 @阿柴Yuki 寄来的卡片,为什么特别惊喜呢,因为我一度以为它寄丢了,现在猛然看到就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特别开心!卡片上是莫奈的画,我特别喜欢,真的谢谢阿柴!



然后又跑去开快递箱,就看到了第二个惊喜:情敌 @我是二胖啦啦啦 投喂的大礼包。由于太过激动,我在电梯里就忍不住开始表演徒手拆快递,把旁边遛狗的大妈看得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作为一个情敌,二胖你这么了解我真的好吗?我喜欢猫的事情好像真的还挺少人知道的啊,要不要这么默契!皮影戏的小摆件,真的特别有地方特色,我超喜欢西安的,很多好景致和很多好吃的,从小到大去过超多次,百去不厌,等我下一次去的时候一定要见见你呀~然后,凯凯好帅好帅,帅到我呼吸困难!大白总会让我想起贺兰太太的《晚风与热干面》【没错我又在卖安利了(~ ̄▽ ̄)~ 楼诚的明信片好喜欢,上面写的文字也好喜欢!


二胖宝宝的字特别秀气,小鹿的轮廓就这么和二胖的情书重叠在一起啦,特别棒!总之,二胖同学,我特别爱你!

评论(2)
热度(9)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