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彼之红酒我之清茶

【关键字:红酒与清茶】

明楼喜欢喝茶。阿诚总是笑他,大热天喝热茶,难道不嫌热吗。明楼这时就会说,等你到我这个岁数,就知道茶的好处了。

阿诚知道,这些不过是玩笑话。大哥喜欢喝茶,多半是因为茶能提神醒脑罢了。明楼是个工作狂,从不允许自己出现一丝疲态,他在任何人面前永远是清醒睿智的。

这天夜里,明楼依然边呷着一杯清茶边处理文件,听得外面大门咯噔响了一声,便晓得是阿诚回来了。

“事情都办妥了?”明楼看着阿诚问道。

阿诚今天奉他的命令在周公馆的酒会上假意拉拢南田,以方便他们下一个计划的展开。

“都办妥了。”阿诚答道,气息吞吐间带出了些许酒气。

明楼不在现场,不知道当时都发生了什么,但看阿诚这一副面带红晕眼神游离的状态,便知他喝了不少酒。明楼心下不知怎么竟有些不快。

“怎么喝了这么多?”语气是责备中带着心疼。

“没事的大哥,只是红酒而已。本来我是不打算喝的,可是实在推不掉…”阿诚记得明楼以前曾告诫他不要在外面喝酒,如今见他再提起,以为他是生气了。

“我不过是担心你的身体罢了。”明楼看他紧张,声音放软安慰道。

阿诚微醺的状态平时并不常见,明楼看着他泛红的脸庞和朦胧的眼神,竟觉得有些可爱,心里便起了绮念。

他站起身,微向前倾,隔着书桌,揽过对面人的后脑,径直吻了下去。

明楼的吻技纯熟,阿诚只觉得晕眩。唇舌交缠间,清茶的味道和红酒的味道交织在一起,氤氲出一股旖旎暧昧的气息。

阿诚因着茶味而清醒了三分,明楼却贪恋对方口中红酒的味道,愈吻愈迷醉,阿诚陷入这感官刺激中,欲罢不能。

终于,明楼意犹未尽地放开了阿诚,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

“下不为例,知道吗?”

“欸,知道了。”

---------------------------------------------------

PS:请不要吐槽这个题目我真的是起名废…

评论(2)
热度(65)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