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恋爱中的人都是没有手的

【关键词:喂食】

“阿诚,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明楼边翻着报纸边问道。

“大哥,怎么,今天你做饭啊?”明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客厅,嬉皮笑脸地围着明楼打趣。

“废话,你天天除了素面还会做什么,又没有营养又难吃,阿诚还要不要养伤口啊!”明楼一看到明台就一肚子邪火。

明台见自己又踩了雷,飞也似的跑开了。

阿诚在这边有些担忧地问:“可是大哥,你会做饭吗?”

明楼被这一问问的心里也没底儿了,但还是硬撑:“做饭而已嘛,你就等着瞧好了。”

说的简单,真正站在厨房的锅碗瓢盆还有一堆食材前,明楼就彻底懵了。

不过在阿香留下的手写菜谱的帮助下,虽然厨房被搞的鸡飞狗跳一片狼藉,总算是端到桌面上了看起来还有点样子的四菜一汤。

开饭了。明台拿着筷子,跃跃欲试,刚准备去夹那道宫保鸡丁,就被大哥一声干咳给制止了,只得硬生生地收回了手。然后就见大哥挨个把每种菜都往阿诚哥的碗里送,堆的比山还高。明台心里嘟囔:偏心眼!

阿诚的右手因为受伤没法抬起,一直用左手艰难地拿筷子吃着。

明台见状,心里又有了鬼主意,他从对面移动到阿诚旁边的位置,抢过阿诚手中的碗筷,殷勤地说:“阿诚哥,我来喂你,你受伤了,还是尽量不要动胳膊的好。来,啊~”说着,还真一口一口地喂了起来。

阿诚有些尴尬,但还是乖乖张嘴一口一口地吃掉了,全程不敢回头看明楼的表情。

没错,明楼的脸越来越黑,终于,“明台,回你座位上,好好吃你的饭去!”就这么爆发了。

明台感受到了报复的快感,满意地放下了碗筷,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明楼见他离开,才又拿起一个碗,盛了满满一碗鱼汤,端到阿诚面前,笑着说:“喝点汤,专门为你煮的,对伤口好。”说着,学着明台的样子,拿勺子舀了一口,送至阿诚嘴边。

阿诚有些无奈:“大哥,你怎么也跟明台一起闹,我的伤哪里就这么严重了,我可以自己吃的。”

“不许任性!”明楼严肃了一下。阿诚不敢再反抗,只得乖乖张嘴喝了,可这汤是真热啊,阿诚被烫得不轻。

明楼见状,赶紧就着这个勺子又舀了一口自己尝了下,还真是有点烫。吹了半天,尝了又尝,确定不烫了,才又喂了起来。

“好喝吗?”明楼小心翼翼地问。

“嗯。好喝。”阿诚脸莫名地有些红。

明台在对面看着,心想,哼,有什么了不起,回头也让曼丽喂我。反正恋爱中的人都是没有手的。

评论(11)
热度(109)

© 莫儇 | Powered by LOFTER